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堪培拉浓烟锁城怎么回事 空气质量已经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
国际在线
2020-01-06 17:29

随着新南威尔士州森林大火的不断蔓延,当地时间6日,烟雾继续笼罩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据澳媒报道,位于堪培拉负责澳大利亚灾难和紧急情况应对的部分机构已暂时关闭。

△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大厦(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澳大利亚联邦议会大厦(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澳大利亚内政部在5日晚向驻首都的工作人员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指示他们在接下来的48小时内要离开办公室,但“关键岗位和与前线操作有关人员”将继续在其他地点工作。

由于堪培拉空气质量严重下降,已经对人体健康造成威胁,卫生部的工作人员已临时搬迁,包括国家美术馆在内的许多机构都已关闭。同时,堪培拉的消防人员正在应对堪培拉南部纳马迪国家公园的大火。(央视记者 王聪)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堪培拉浓烟锁城怎么回事 空气质量已经对人体 德百年建筑起火怎么回事 估计损失达到100万欧 特朗普再警告伊朗怎么回事 特朗普警告伊朗说

24小时新闻排行

13岁女生在学校扫雪后手变黑 家长到医院一问 汪涵曾弄丢儿子是怎么回事 汪涵肝硬化是不是 80后副县长卖扒鸡事件始末 黄河王小帅卖烧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