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撤侨官疑自杀 警方通过现场情况认为其可能跳楼自杀原因是什么
中国小康网
2020-02-04 11:32

中国小康网讯 2月4日综合报道 日本撤侨官疑自杀,警方通过现场情况认为其可能跳楼自杀。据外媒报道,日本负责撤侨官员坠楼身亡,该男子从31日起负责接收从武汉归国人员的任务。警方通过现场情况判断后,认为该男子很可能为跳楼自杀。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展开详细调查。

据了解,该名官员负责从疫情重灾区撤回日本侨民在该医疗机构的入住和隔离等事务,事发地点位于埼玉县和光市的国立保健医疗科学院,该地正是疫情重灾区撤回侨民临时居住的地方。

据警方消息,死者为37岁的日本内阁官房职员,据了解,该男子从1月31日起负责接收武汉归国人员的任务。警方还表示,虽然截至目前仍未寻找到类似遗书之类的物品,但警方根据现场情况进行判断后,认为该男子很可能是从归国人员居住的宿舍楼上跳楼自杀。目前,警方正以此进行详细调查。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