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737 Max复飞有进展?美财长泼冷水称波音拖累GDP
中国新闻网
2020-02-07 10:29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局长史蒂夫·迪克逊6日称,国际航空监管部门有望批准波音737Max复飞所需的设计修改。但是美国财长姆努钦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采访时,给波音的表现泼了一盆冷水,称波音737Max的禁飞将拖累经济增长,美国2020年的GDP增长预期可能在3%以下。

资料图: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

国际监管者包括欧洲航空安全局对波音复飞有不同要求,但是迪克逊称各国已经基本达成一致。被问及是否有具体复飞时间表,迪克逊表示等波音过几周的资格飞行完成后,才更容易给出预计的时间表。

波音公司称,目前的软件系统更新将不会影响此前作出的2020年年中复飞的计划。

但是在6日姆努钦表示,波音在今年仍会对美国出口有很大的影响,他认为可能至少会拖累2020年GDP 0.5个百分点。

1月波音公司停止了禁飞机型737 Max的生产。此前该机型接连导致两起航空事故,随后被全球禁飞。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