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万人集会赤身超亲密接触 现场曝光引疫情担忧
万家便民
2020-02-18 09:31

2月15日,日本举行一年一度的“裸祭”,约1万人赤身亲密接触,场面惊人,也引发民众对疫情扩大的担忧。截至16日,日本国内确诊新冠肺炎患者约400人。基于专家意见,日本进一步采取防控疫情的对策。

齐建平:这个疫情暴发的时候怎么还会举办这样的活动?万一里面有一两个带病毒感染的人!那几乎没有什么理由不得病了!疯狂的日本人民!好自为之吧!

零度沸腾:这个时候还不采取措施等着大面积传播爆发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