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泰国再发生枪击案怎么回事 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中国新闻网
2020-02-19 09:31

中新社曼谷2月18日电 (记者 王国安) 泰国曼谷市中心一商场18日下午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警方说,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5时25分左右,当时1名男子来到该商场4楼美容院内,突然对1名28岁女子开枪。该女子身中数枪死亡,另1名女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警方随后封锁了事发区域,并在现场发现7个子弹壳。据警方初步调查,遭杀害的女子系枪手的前女友。

泰国是民间拥枪比例较高的国家之一。就在此次枪击案发生的当天,泰国国会上议院还专门就枪支使用和管理问题召开会议进行讨论。

本月8日,泰国呵叻府发生的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共造成30人死亡,58人受伤。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