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德国哈瑙市枪击案事件详细来龙去脉 致死8人 一名嫌疑人被捕
新华网
2020-02-20 15:10

德国西部城市哈瑙19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8人死亡,另有至少5人受伤。

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初步案情通报,枪击事件发生在当晚10时左右。警方已抓获一名男性嫌疑人,正在全力搜捕其他嫌疑人。

德国哈瑙市枪击案事件详细来龙去脉 致死8人 一名嫌疑人被捕

这是2月20日凌晨在德国哈瑙拍摄的枪击案现场。新华社发

目击者描述说,多名枪手在哈瑙市中心一家水烟馆射杀3人,此后驾车前往约3公里外的另一家水烟馆并射杀另外5人。

当地媒体援引一名警方发言人的话报道,这起案件可能是“熟人作案或是不加选择的滥杀行为”。枪手作案动机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该发言人没有透露受害者身份信息。

哈瑙市位于法兰克福以东约20公里处,常住人口约10万。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