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德国哈瑙市为枪击事件遇难者举办悼念活动
中国新闻网
2020-02-21 14:58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0日,数千名民众聚集在德国哈瑙市中心,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还表示,德国社会团结在一起,是抵制仇恨的最好方式。

当地时间2月20日,在德国哈瑙,一名儿童在为枪击案受害者守夜。

据报道,19日,德国黑森州小城哈瑙两家店铺发生枪击案件,造成9人死亡。德国联邦总检察院20日表示,重要证据表明19日晚发生的枪击案有种族主义背景。土耳其方面称,死者中至少有5人是土耳其公民。

20日,在哈瑙市中心的集市广场,数千名民众手持蜡烛和白玫瑰,自发前来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

当地时间2月20日,在德国哈瑙,人们悼念枪击事件遇难者守夜。

在悼念仪式上,德国总统施泰因迈尔还为遇难者献上花圈。他表示,强烈谴责枪手的“残酷的恐怖主义行为”。但同时,他因看到“成千上万”的人在全国各地向遇难者致以哀悼,而感到鼓舞。他表示,团结在一起是抵制仇恨的最好手段。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新增60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确诊病例 101岁NASA女数学家凯瑟琳·约翰逊逝世 被称为 以色列将迎一年内第3次大选 民调:利库德集团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 2020全国开学时间最新安排 2020开学时间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