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又一教会牧师被确诊 教会牧师参加过哪些活动?
北晚新视觉网
2020-02-26 10:04

继新天地教会后,韩国又一教会成员感染新冠肺炎。韩联社援引韩国明城教会25日消息称,该教会副牧师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在确诊前曾出席过约2000人参与的礼拜活动。

此外,在这位牧师家中暂时居住的1名朋友的孩子也被确诊。

明成教会方面透露,本月14日,这位牧师和5名教徒参加了在庆尚北道清道郡大南医院农协殡仪馆举行的教徒家属葬礼后,于当天返回首尔。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庆北地区扩散后,这名牧师于21日前往保健所,并在保健所的要求下开始自我隔离。

报道称,牧师和朋友的孩子在被确诊前,并没有出现严重症状,但被判定为阳性。一起接受了检测的牧师家人和7名教徒则被判定为阴性。

据调查,被确诊的牧师在16日下午还参加了礼拜活动。

据初步了解, 当天的礼拜从下午1点30分开始,共有包括教会的神职人员和教徒等在内的约2000人参加。报道称,因此教会内部还可能出现其他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据报道介绍,在韩国新教界,如果一个教会的在籍教徒超过1万人,就会被归为大型教会,而明成教会的注册教徒达8万人左右。此外,明成教会方面表示,每周参加教会活动的教徒约有6万人。

延伸阅读:

韩国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146例

据韩联社26日报道,韩国疾病管理本部最新通报称,当地时间25日16时至26日9时,韩国新增16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146例。

昨天(25日),韩国执政党、政府和青瓦台召开协商会议,决定将疫情最严重的大邱和庆北两地划为特别管控区,采取超强“封锁措施”力阻疫情蔓延。

25日当天,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大邱市,并主持召开疫情对策会议。文在寅表示,将动用一切可用手段控制疫情。国务总理丁世均将作为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长从当晚起在当地指挥相关防疫工作。

94名旅客被隔离!韩国首尔飞南京航班发现3名发热乘客

2月25日下午13时46分,由韩国首尔起飞的OZ349航班飞抵南京,降落至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机上共载有166名旅客,南京海关严阵以待做好航班的入境检查、防疫等相关工作。按照处置方案,海关检疫人员身着防护服登机进行体温检测和健康情况问询。经检查发现,有3名中国籍旅客有发热症状,但均无武汉接触史。

得知情况后,驻场的南京市防疫工作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边检、海关、公安等职能部门联勤联动,将3名旅客用救护车送至医院做隔离观察和进一步检测。其余旅客按照海关检疫核查结果,分批下机待检。南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临时调整入境大厅通道结构,开辟待隔离人员专用通道,旅客分批次通过。

根据机场防控规定,发热旅客前三排后三排的乘客需要接受隔离,该航班共有94名旅客需要接受隔离。17时33分,这批乘客不分国籍全部由专用大巴车拉到指点酒店开始医学隔离观察。

来源:北晚新视觉综合 环球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又一教会牧师被确诊 教会牧师参加过哪些 瑞士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瑞士首例新冠肺炎 2月26日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

24小时新闻排行

安家电视剧全集(1-54集)免费看资源 安家全集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