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11名军人确诊怎么回事?韩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人民日报
2020-02-26 20:31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4日通报,截至当天上午9时,韩国较前一天下午4时新增16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63例,出现7例死亡病例。

另据韩媒报道,一名16个月的女婴被确诊感染,这是目前韩国年龄最小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韩国国防部24日表示,截至当天早上八点,共11名军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包括陆军8人、海军1人、空军1人和海军陆战队1人。报道称,怀疑已出现军营内感染。当天新增的4人,分别是京畿道抱川市某陆军部队的3名士兵,以及大邱市某陆军部队的1名干部。他们均与同一部队其他确诊者有过密切接触。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11名军人确诊怎么回事?韩国新冠肺炎疫情 意民众抢购食物什么情况 意大利有多少新冠肺 特朗普狂飙印地语什么情况 特朗普印地语说了

24小时新闻排行

阳光校园空中黔课直播入口最新 阳光校园空中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