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多明戈道歉怎么回事 多明戈是谁个人资料 多明戈做了什么道歉
环球网
2020-02-27 09:41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刘皓然】多明戈道歉!在基本“葬送”在美国的音乐事业后,深陷性丑闻的西班牙歌唱家、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普拉西多·多明戈于25日正式发表道歉声明,表示将为自己的不当行为承担“全部责任”。

据英国《卫报》25日报道,多明戈当日在声明中说,过去数月来他一直在反思自己的所作所为,他尊重那些提出控诉的女性同僚,并对自己所造成的伤害向她们表达“真诚的歉意”、对自己的行为承担“全部责任”。他表示,通过这段经历,他本人也“有所成长”。他还表示,自己将致力于为整个歌剧行业带来“积极变化”,为全体从业者营造“安全”的工作环境。

据了解,多明戈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接受业内调查,而十分“凑巧”的是,他的道歉声明与调查结论是在同日发布。25日,美国音乐艺术家工会(AGMA)认定多明戈的确存在针对女性的不当行为,从言语骚扰到动手动脚;且这些行为既发生在职业场合以内,也发生在业余时间。AGMA称,很多当事人或目击者因忌惮多明戈在业内的权威、害怕遭到报复,因此之前一直不敢对这些丑行予以曝光。

据法新社报道,多明戈的性丑闻于去年秋季被曝光,当时音乐界20多名女性公开披露了他在过去数十年的种种不轨行为。不过,当时的多明戈对于这些控诉予以全盘否认,声称这些“互动”行为以及他与女性保持的关系皆出自于“你情我愿”,是她们所“欣然接受”的。事发不久,多明戈便辞去了洛杉矶歌剧院总导演的职务,并取消了在洛杉矶和纽约的全部演出。

美联社26日报道称,多明戈的道歉声明非但没能平息争议,反而激发了新的“爆料人”:据乌拉圭女歌唱演员卢比奥披露,自己早年曾险些被多明戈“潜规则”;而在拒绝他后,她也失去了他之前许诺过的赴美工作机会。对于多明戈发布的道歉,卢比奥虽表示“欣慰”,但同时指出这份声明明显就是出自“律师的手笔”,十分缺乏诚意。她说:“如果他是真心悔过,就应该对我们当面道歉,并请求宽恕。”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多明戈道歉怎么回事 多明戈是谁个人资料 多明 美国新增一例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 减肥太难?为让特朗普吃菜 厨师将菜花藏进土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