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新增一例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0例
中国新闻网
2020-02-27 09:42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美国新增一例境内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另外,从“钻石公主号”邮轮返美的确诊数增加2人。截至目前,全美累计确诊病例达60例。

美国卫生部长艾萨26日在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时表示,当日再确诊一名新冠肺炎病例,为美国境内第15例确诊病例。不过,他没有对这起病例有更进一步说明,仅表示正在了解该患者的感染途径。

除了这15起确诊病例外,艾萨表示,从“钻石公主号”上包机返美的美国公民中,再检测出2例确诊病例。感染的美国乘客人数累积达42人。加上从武汉包机返美感染的3人,全美目前总确诊人数达到60人。

此外,韩国疫情扩散迅速,达美航空宣布,从29日起到4月底为止,每周飞往韩国的班次从原先的28班减少为15班。

其中明尼苏达国际机场往返首尔的班次全部取消,亚特兰大、底特律与西雅图的往返航班则将减少航班班次。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新增一例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 多明戈道歉怎么回事 多明戈是谁个人资料 多明 美国新增一例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6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