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斯洛伐克总理辟谣怎么回事? 斯洛伐克总理辟谣事件始末
北晚新视觉网
2020-02-27 09:59

近日,针对多家媒体关于斯洛伐克总理佩列格里尼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的报道,2月24日晚上,佩列格里尼在其社交媒体账号上表示,“有人在推特上炮制我感染新冠肺炎的恶作剧。真是一派胡言!”

2月22日晚间,佩列格里尼因高烧和急性上呼吸道感染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并暂时取消了此后的行程安排,总理办公室于23日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一情况。由于近日新冠肺炎在一些欧洲国家的扩散,这一声明立即引发了外界的猜测。而截至2月24日记者发稿,斯洛伐克全国并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斯洛伐克总理辟谣怎么回事? 斯洛伐克总理辟 特朗普团队起诉《纽约时报》诽谤 指其破坏连 韩国新增3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确诊达15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