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俄罗斯宪法修正案投票将于4月22日举行 投票日放假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02-27 10:04

当地时间2月26日,俄罗斯杜马国家建设和立法委员会主席帕维尔•克拉申宁尼科夫向记者表示,4月22日将举行宪法修正案全民投票。该日期是由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与修宪工作组举行工作会议时确定。此前普京已经同意投票日当天俄罗斯放假一天。

1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发表国情咨文时提议,让所有俄罗斯公民对俄联邦宪法的调整进行投票。如果宪法修正案得以通过,那么当前国家元首拥有的部分宪法规定的权力将移交给国家杜马(下议院)和联邦委员会(上议院)。(总台记者 王斌 朱静)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俄罗斯宪法修正案投票将于4月22日举行 投票日 斯洛伐克总理辟谣怎么回事? 斯洛伐克总理辟 特朗普团队起诉《纽约时报》诽谤 指其破坏连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0全国最新开学时间汇总!广州分三批次开学 2020年全国各学校开学时间几月几号 2020各地 2020年中小学开学时间 2020年全国各地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