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钻石公主全员下船 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05例
北晚新视觉网
2020-03-02 17:12

今日,日本厚生劳动大臣加藤胜信表示,发生新冠肺炎集体感染的“钻石公主”号上包括船长在内全员都已经下船。

钻石公主全员下船 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05例

资料图 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另据@人民日报 ,截至日本当地时间3月1日19时30分,日本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955例,因新冠肺炎死亡累计12人。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3月1日,北海道、神奈川县、东京都、千叶县等地新确诊8名新冠肺炎患者,在日本国内的日本人和中国游客等累计确诊236例;“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05例;从武汉乘坐包机返回者累计确诊14例。

北海道政府1日称,2月29日晚上7时左右,居住在北海道的一名70多岁的新冠肺炎患者死亡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钻石公主全员下船 钻石公主号邮轮累计确诊705 韩国教徒到过武汉什么情况 导致新冠疫情在韩 马来西亚新总理穆希丁走马上任 正式打卡上班

24小时新闻排行

肖战粉丝举报ao3事件始末 为何ao3被举报会惹 肖战工作室道歉什么情况?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 ao3是什么意思?肖战粉丝为什么举报ao3 肖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