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068例 死亡69例
中国日报网
2020-03-17 09:45

据新华社报道,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6日13时(北京时间17日1时),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068例,死亡69例。

这一数据来自该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汇总的美国各州疫情报告。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推,推文:“上帝保佑美国(God bless the USA!)”

美股暴跌 本月第三次熔断

3月16日,美股大幅低开,标普500指数跌7%,触发本月第三次熔断,美股暂停交易15分钟。

临近尾盘,美股再次扩大跌幅,道指跌近3000点,跌幅近13%,创1987年以来最大跌幅。

截止收盘,道指跌12.93%,标普500跌11.98%,纳斯达克指数跌12.32%。

自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美国社会气氛紧张,民众掀抢购潮。上图为某超市货架被扫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 法国限制民众行动并关闭边境 马克龙向疫情“ 安倍期待东京奥运按计划举办 称希望显示战胜

24小时新闻排行

人民日报评邱晨原因是什么?邱晨关闭社交媒体 邱晨回应说了什么?邱晨个人资料黑料曝光 邱 蔡卓宜已婚是真的吗 蔡卓宜个人资料家庭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