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N号房是什么 N号房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嫌犯的两面令人震惊
参考消息
2020-03-25 09:47

今天就是韩国N号房嫌犯赵主彬(音译)被警方送检的日子,而且也是N号房间赵主彬被公开示众的日期。自从韩国N号房嫌犯赵主彬被抓捕以后,更多有关于赵主彬的信息被揭露了出来,而让人觉得意想不到的也是韩国N号房嫌犯的两面:一边做志愿者,一边犯罪的行为。

韩国N号房嫌犯的两面

韩国N号房间这起性质恶劣的对女性性侵犯的案件,主要的嫌犯赵主彬被抓获,而根据韩国百万民众的请愿,韩国警方也决定对赵主彬在送检的时候,公开示众。这也是首位因为性犯罪而公开示众的罪犯。在25日上午,N号房间嫌犯赵主彬当场向所有受害人谢罪,赵主彬的长相也被公开,他表示:“向所有受害者谢罪,谢谢停止我停不下的恶魔般的生活。”并对记者们的提问沉默不语。死猪不怕开水烫的表情。

韩国N号房嫌犯的两面:一边做志愿者,一边犯罪

随着N号房间的事件被揭露,N号房间赵博士的身份信息也被公开,他的以往的成长经历等也被人扒了出来。据悉,赵主彬现年25岁,毕业于一所工业大学的信息通信系。2018年12月至今年3月,他涉嫌在加密软件上设立聊天室、自称为“博士”,并有偿分享非法拍摄的各种变态不雅视频,赚取数十亿韩元收入。事件引发韩国舆论强烈谴责。19日,赵博士因涉嫌违反儿童青少年性保护法等罪名,被警方逮捕。

韩国N号房嫌犯的两面:一边做志愿者,一边犯罪

韩媒早已披露赵主彬信息:其在校是学霸,校外多次参与志愿活动。高中时期,赵主彬多次在网上回答性问题,他曾在“下载未成年淫秽物”的问题下回答称,被发现的话会被抓但发现概率低。后来,从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开始,赵主彬开始接触志愿者服务,赵主彬3年内曾参加了50多次志愿活动,甚至还在一家某非政府组织(NGO) 担任志愿活动组长。也是在做志愿者期间,赵主彬开始在着手迫害和逼迫女性,甚至包括未成年人。

不少接触过韩国N号房间嫌犯赵主彬的人,对于赵主彬的印象都是学霸,但是不怎么合群,看起来也很老实安静。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样一个人,却是造成几十位女性受害,并且还有26万会员参与其中的主犯,这让很多女性都对身边的男性保持了抵触和警惕的心理。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N号房是什么 N号房事件始末 韩国N号房嫌 特朗普决定不再使用中国病毒说法 特朗普为什 德国订购600万口罩在肯尼亚丢失怎么回事 600

24小时新闻排行

穆雷31秒12分视频 穆雷与女友不雅视频哪里看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5 生活中我们常说的肥牛 湖北除武汉以外地区解封意味着什么?湖北除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