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特朗普虚幻的希望是什么? 纽约市长批特朗普虚幻的希望说了什么
百战网
2020-03-27 09:30

美国总统特朗普防控疫情不利,却总是对自己信心满满。不久前他还公开表示,想让美国在复活节(4月12日)之前“复工”。对此,纽约市市长德布拉西奥嗤之以鼻:“天知道这种想法是哪来的?千万别指望这个虚幻的希望!”

特朗普虚幻的希望

据《每日邮报》报道,布拉西奥警告市民,不要对“复活节”重新开工抱有“虚假希望”。讲话中,布拉西奥提到纽约疫情的严重性,“纽约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已占全美的三分之一”。他告诉纽约市民“不要放松警惕”,并称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是日益严重的危机和严峻的挑战。

“4月可能比3月更艰难,5月可能又比4月更艰难。人们要做好准备”,布拉西奥进一步驳斥特朗普的观点称,“人们认为到复活节一切都会好起来,我不知道这个想法从哪里来。”

纽约疫情日趋严重。据美国纽约市卫生局官网数据统计,截至当地时间3月25日17:30(北京时间26日5:30),纽约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突破2万例至20011例,累计死亡280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朗普虚幻的希望是什么? 纽约市长批特朗普 英国:战“疫”一线人员和医疗物资严重短缺 世卫组织:全球新冠肺炎累计达到465915例

24小时新闻排行

N号房受害人发声说了什么?N号房受害人是怎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3月27日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 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企鹅是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