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国首相公开信全文内容曝光 英国首相公开信说了什么?
澎湃新闻网
2020-03-29 18:04

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英国首相似乎并没有停止工作。

据英国天空新闻网3月29日消息,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计划刊发给全国三千万个家庭的公开信,信中提及英国将进一步升级现有的全国范围封锁措施以应对新冠疫情蔓延。

此前约翰逊于27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他强调自己出现了轻微症状,将继续领导政府应对疫情发展。

约翰逊在公开信中表示英国的疫情在最终好转之前或许还将变得更糟,他呼吁英国所有家庭能够严格遵守防控措施,“如果科学和医学都告诉我们必须这样做,我们就应该毫无犹豫的执行。人们越严格的执行,就会有越少的人失去生命。”

目前,根据英国卫生部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7089例,较前一天新增2546例;累计死亡病例数升至1019例。

约翰逊在公开信中表示,成千上万的退休医生和护士正在自发的返回到一线,加入国家医疗服务体系,自愿帮助那些最脆弱的人们,“感谢这些为消除病毒而竭尽全力的人们,这令我受到鼓舞。”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国首相公开信全文内容曝光 英国首相公开信 德国确诊48582例怎么回事?3月29日德国疫情最 沙特空中爆炸巨响怎么回事?沙特空中爆炸巨响

24小时新闻排行

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是哪个大洋?蚂蚁庄园今 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大洋是?蚂蚁庄园3月29 海洋生物资源最丰富的是以下哪个大洋 蚂蚁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