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一只老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园方:系被照顾它们的人感染的
万家便民
2020-04-07 09:31

据海外网消息,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动物园一只4岁大的老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这是全球首次发现老虎感染新冠病毒病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布朗克斯动物园发布新闻稿称,感染新冠病毒的老虎是一只雌虎,名叫纳迪亚(Nadia),在纳迪亚与它的妹妹阿苏尔(Azul)、另外两只东北虎以及三只非洲狮都出现干咳症状后,美国农业部国家兽医服务实验室对纳迪亚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

“虽然它们食欲有所下降,但布朗克斯动物园的动物们在兽医的照顾下表现良好,它们聪明且警觉,会与饲养员保持互动。因为不同物种对新冠病毒的反应不一,目前尚不清楚新冠病毒在猫科动物中会如何扩散,但我们会对它们进行密切监测,预计它们将完全康复。”新闻稿写道。

布朗克斯动物园方面还表示,这些大型猫科动物是被一名照顾它们的人感染的,这人可能还没有出现症状,也可能已经出现了早期症状。

“我们正在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避免所有照顾被感染动物以及其他猫科动物的工作人员,避免更多感染。”园方说。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一只老虎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园方:系被 英国首相约翰逊被转入重症监护室 4月7日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累计确诊超133万

24小时新闻排行

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去世怎么回事?张静静 金毛闻鸣笛声吼叫落泪原因令人感动 金毛闻鸣 鬼吹灯之龙岭迷窟全集免费版观看资源 龙岭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