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4月21日新加坡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单日新增病例数创新高
新华网
2020-04-21 09:11

新华社新加坡4月20日电(记者蔡蜀亚)新加坡卫生部20日公布疫情数据显示,新加坡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426例,创下新的单日最高增幅,累计确诊病例达8014例。

数据显示,20日新增患者中有1410人是居住大型集体宿舍的外籍劳工,另外16人是新加坡人或当地永久居民。

新加坡近日来确诊病例大幅跃升,一大原因在于病毒在人口密集、卫生条件相对较差的外籍劳工宿舍加速传播。截至19日中午,居住集体宿舍的32.3万名外籍劳工中有4706人确诊,感染率为1.46%,而不住宿舍的外籍劳工感染率仅为0.05%。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4月21日新加坡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单日新增病 4月21日西班牙新冠疫情最新消息:单日新增死 4月21日美国疫情最新消息: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24小时新闻排行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 蚊子更喜欢叮咬哪类人 蚂蚁庄园4月21日小课堂 蚂蚁庄园小课堂4月21日答案 下列选项中,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