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境外输入来源国增加到50个怎么回事 这些境外输入来源国分别是哪些国家
新华网客户端
2020-04-25 21:53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米锋介绍:4月24日,全国连续10天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波动下降,救治效果明显;境外输入来源国增加到50个,7个省份报告了新增境外输入确诊或疑似病例,防范境外输入病例引发本土疫情任务依然艰巨,要突出重点做好精准防控,常备不懈抓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来源:人民日报)

境外输入来源国增加到50个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25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4月24日,全国连续10天无新增死亡病例,重症病例波动下降,救治效果明显;境外输入来源国增加到50个,7个省份报告了新增境外输入确诊或疑似病例,防范境外输入病例引发本土疫情任务依然艰巨,要突出重点做好精准防控,常备不懈抓好个人防护,最大限度减少传播风险。(新华视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境外输入来源国增加到50个怎么回事 这些境外 美国FDA提示慎用特朗普推荐药物怎么回事 特朗 特朗普建议注射消毒剂治疗新冠怎么回事?这个

24小时新闻排行

421事件是什么内容大曝光 421页明星八卦在线 421页pdf在线阅读百度云资源 421页pdf娱乐圈 421页明星八卦完整版在线阅读 421事件始末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