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115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人民日报海外网
2020-05-04 10:38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3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154621例,死亡67451例,共检测7051448例。在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28102例,新增死亡1400例。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3日累计确诊达到316415例,累计死亡24708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目前有20个,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确诊人数超过5万。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截至1日纽约州接受新冠病毒抗体检测共1.5万人,约12.3%已有抗体,说明曾经感染过新冠病毒,其中纽约市民有抗体比率为19.9%。(张梦旭)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超115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 美国半数州复工怎么回事?美国疫情最新消息部 巴菲特判断错油价怎么回事?巴菲特为什么会判

24小时新闻排行

水熊虫和水仙花哪种生物的生命力更强?蚂蚁庄 以下选项中哪种生物的生命力更强?支付宝蚂蚁 以下选项中,哪种生物的生命力更强?蚂蚁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