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纽约市长在公园给民众发口罩怎么回事 此时发会不会太晚?
前瞻网
2020-05-18 09:51

据外媒发布的视频显示,上周六,纽约市长白思豪在法拉盛梅多斯科罗娜公园和公园管理部门的工作人员一起分发口罩,他整个下午都在进行这项活动。

除了这些口罩,每位受赠者还会收到一份提醒,告诉他们为什么戴口罩有助于拯救生命。

不过,有网友表示,此时分发口罩未免太晚。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18日6时30分,美国累计确诊1484804例,累计死亡89399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0747例,新增死亡病例926例。

截至北京时间18日6时30分,在全美疫情最严重的纽约州,累计确诊350121例,累计死亡28232例。另一疫情严峻地区新泽西州,累计确诊146504例,累计死亡10363例。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纽约市长在公园给民众发口罩怎么回事 此时发 5月18日美国疫情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确诊148480 德国快递公司暴发聚集性感染怎么回事 如今该

24小时新闻排行

蚂蚁庄园5月18日答案今日答案 浓白色的羊肉汤 蚂蚁庄园5月18号答案 浓白色的羊肉汤,骨头汤 贾乃亮目睹别人求婚掩面而泣怎么回事 贾乃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