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小镇疫情期违规办婚礼:已致176人感染,7人死亡
海外网
2020-09-16 16:16

海外网9月16日电 美国缅因州一小镇疫情期违规举办婚礼,目前已致176人感染新冠病毒,7人死亡。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这场婚礼于8月举行,新郎和新娘当时仅邀请了65位宾客。但目前,疫情波及的范围逐步扩大,州卫生部门已追溯到176个病例。缅因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与该婚礼派对无关的人员也出现死亡的情况。

美媒称,此次聚集性感染事件,只是众多违反疫情规定举办的活动中的一个。全美各地正在追踪夏季期间部分聚会所引起的感染,以及由活动产生的“超级传播者”。此前南达科他州摩托车集会和华盛顿合唱团排练都出现感染事件。(海外网/李萌)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小镇疫情期违规办婚礼:已致176人感染,7 韩国单日新增病例回落 首都圈学校将恢复线下 中欧正式签署地理标志协定 三大亮点引人关注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 美队扮演者私密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怎么回事?原因曝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