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菅义伟当选日本首相 老家火速推出“菅酱”酸奶
海外网
2020-09-16 16:18

海外网9月16日电 当地时间16日下午,日本自民党总裁菅义伟当选第99代日本首相。当天,其家乡秋田县汤泽市的一家乳制品企业开卖一款纪念酸奶,上面印有菅义伟的卡通形象。

菅义伟当选日本首相 老家火速推出“菅酱”酸奶

印有菅义伟卡通形象的草莓酸奶(NHK)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16日报道,这款酸奶名为“菅酱的故乡和草莓酸奶”,为一款添加了草莓果酱的酸奶饮料。生产企业位于菅义伟的家乡——汤泽市秋之宫地区,由于菅义伟的父亲也是一名草莓农户,该企业决定推出这款产品以纪念菅义伟的当选。

酸奶的外包装上,菅义伟的卡通形象怀抱着一颗草莓,瓶盖上则贴有“祝”字贴纸。商品开卖后,很快有人前来购买:一名61岁、家住汤泽市的女性顾客表示,“我来这附近泡温泉,听到贩卖开始后就来了,我买了12瓶,想和家人一起分享”。

生产企业称,已经收到了来自东京等地的大量订单,工厂正在加紧包装。企业营业负责人井上幸子表示,“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我们的客户最近一直在减少,情况一直很严峻,希望借这个好机会,能让我们这里重新焕发生机”。(海外网 王西洛)

(责任编辑:庄婷婷)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菅义伟当选日本首相 老家火速推出“菅酱”酸 日本航空公司推乘飞机赏夕阳服务 还可眺望璀 美国小镇疫情期违规办婚礼:已致176人感染,7

24小时新闻排行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 美队扮演者私密 狗不理包子王府井店门店关闭怎么回事?原因曝 美队回应误发私密照说了什么?坦坦荡荡的承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