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最高法院考虑恢复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肇事者死刑判决
央视新闻
2021-03-23 15:36

美国最高法院当地时间3月22日表示,将考虑恢复对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肇事者焦哈尔·察尔纳耶夫(Dzhokhar Tsarnaev)的死刑判决。

2013年4月,焦哈尔与哥哥塔梅尔兰(Tamerlan Tsarnaev)一起在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即将结束时引爆了两枚自制炸弹,造成包括中国女留学生吕令子在内的3人死亡、260多人受伤。哥哥塔梅尔兰在逃亡途中与追捕的警察交火身亡,弟弟焦哈尔被捕后被判处死刑。

2020年7月下旬,波士顿联邦上诉法院推翻了察尔纳耶夫的死刑判决,改为终身监禁。(央视记者 徐德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最高法院考虑恢复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肇事者 蒙古国首位进入太空宇航员获颁国家最高荣誉勋 菲卫生部:首都各城镇均发现变异新冠病毒感染

24小时新闻排行

薄荷吃起来凉凉的是因为什么?薄荷成分蚂蚁庄 薄荷成分食品吃起来凉主要是因为薄荷成分是什 含有薄荷成分的食品吃起来凉凉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