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枪击案 一死一伤后枪手自杀
环球网
2021-04-22 15:28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清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家商店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枪手随后开枪自杀。

据报道,利哈伊县地区检察官詹姆斯·马丁称,枪手先是在公路上向一名女性的汽车开枪,当时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随后开车前往商店,并开枪打伤了商店停车场内的一名吉普车司机,又开枪杀死了一名正在加油的卡车司机。杀了人后枪手开始逃跑,在跑到附近一家日托中心的停车场后开枪自杀。

当地警方表示,枪手与被害人之间并没有任何联系,没有明显的杀人动机。“看起来我描述的三起枪击事件都是毫无关联的。”马丁说道。枪击事件发生后,大量警察到达案发现场。据报道,现场附近的商场和学校都已经关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枪击案 一死一伤后枪手 日本京都市申请取消奥运圣火传递的接力环节 弗洛伊德案宣判 美种族主义痼疾难除

24小时新闻排行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为何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陶琳 陆游有诗云“溪柴火暖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 陆游有诗云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溪柴火软蛮毡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