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警方暴力执法致死事件
央视新闻
2021-04-22 15:37

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州伊丽莎白市发生一起警方暴力执法致死事件。受害者名叫安德鲁·布朗,今年40岁。事发当时,伊丽莎白市警方正在布朗家进行搜查,布朗突然跑向自己的车中试图逃跑,警方立即开枪将其当场击毙。据受害者家人表示,当时布朗并未携带任何枪支,也未对任何人构成人身威胁。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警方暴力执法致死事件

当天下午,大量民众聚集在事发地附近悼念布朗,并抗议警方的暴力执法行为。(央视记者 刘旭)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发生警方暴力执法致死事件 印度第二波疫情迅速蔓延,约翰逊、菅义伟取消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发生枪击案 一死一伤后枪手

24小时新闻排行

特斯拉副总裁陶琳为何缺席博鳌亚洲论坛 陶琳 陆游有诗云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溪柴火软蛮毡暖 陆游有诗云“溪柴火暖蛮毡暖,我与狸奴不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