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国首次出现两例“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病例
央视新闻
2021-08-03 15:41

8月3日,据韩联社等韩国媒体援引韩国卫生部门消息报道,韩国国内首次出现两例感染“德尔塔+”变异毒株的病例。两名确诊病例中,一人来自境外,另一人为本地感染病例。针对该名本地病例密切接触者的病毒检测显示,除一名家属确诊外,暂无其他感染者。该名家属是否同样感染“德尔塔+”目前正在进一步检测之中。

据介绍,“德尔塔+”变异毒株衍生自“德尔塔”变异毒株,具有传染性更强等特点。

最近一个月以来,韩国新冠疫情持续蔓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刷新最高纪录,韩国正面临疫情暴发以来最严重的疫情扩散。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韩国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02例,累计确诊202203例;累计死亡2104例。(总台记者 唐鑫)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韩国首次出现两例“德尔塔+”变异毒株感染病 联合国大会决定设立非洲裔问题常设论坛 IMF预计今年全球经常账户失衡加剧

24小时新闻排行

于途因为英雄池深被乔晶晶称为什么?王者荣耀 现代奥运会的奥运圣火是怎么采集的!​8月3日 8月3日江苏疫情最新消息 江苏新增本土确诊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