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约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关闭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7 15:17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研究显示,从8月1日至9月17日期间,美国约有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而被迫关闭,因教学中断而受影响的学生达到93.3万人。

美国约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关闭

研究还显示,美国44个州的近6万名教师也受到停课的影响,美国南部地区受停课影响人数最多。

美国约1800所学校因发现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关闭

另外,田纳西州因疫情被迫关闭了300所学校,成为全美因疫情关闭学校最多的州,其次是佐治亚州、肯塔基州、得克萨斯州和南卡罗来纳州。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智利因疫情缓解宣布结束灾难紧急状态 二战以来最低 新冠疫情导致欧美人均预期寿命 美国总统拜登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1国庆放假调休安排时间表 2021十一国庆放 吉林一家4口因停电被困电梯怎么回事?原因详 萧亚轩否认已经分手:黄皓回加拿大处理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