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加纳一矿区发生爆炸至少20人死亡
新华网
2022-01-21 09:07

新华社阿克拉1月20日电(记者许正) 加纳西部省一矿区20日发生一起爆炸事故,造成至少20人死亡、多人受伤。

加纳国家灾害管理部门官员萨吉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在西部省一个矿区,一辆载有采矿炸药的卡车与突然闯入车道的一辆摩托车相撞,产生的火星引爆炸药,导致人员伤亡和约500间房屋损毁。

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一些民众被疏散至附近的教堂。

加纳总统阿库福-阿多当天发表声明,对事故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要求国家灾害管理部门尽快向遇难者家属提供帮助。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加纳一矿区发生爆炸至少20人死亡 日本2021年贸易逆差超万亿日元 朝鲜决定实行大赦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介绍 开端大结局什么 2022英雄联盟手游英雄请赐教是谁 开端司机女儿怎么死的?开端王萌萌死亡真相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