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第4次离婚?91岁默多克被曝将与第四任妻子结束婚姻
环球网
2022-06-23 15:59

【环球网报道】综合美国《纽约时报》和英国广播公司(BBC)22日报道,据两名知情人士透露,传媒大亨默多克和妻子霍尔即将结束婚姻。BBC称,这将是现年91岁的默多克第4次离婚。

报道称,默多克与霍尔于2016年在英国举行了婚礼,当时默多克85岁,霍尔60岁,是前世界名模。一些与默多克关系密切的人听到他与霍尔将离婚的消息感到惊讶。报道还称,默多克此前有过3段婚姻,其中包括1999年至2014年与其第三任妻子邓文迪的婚姻。

《纽约时报》称,默多克发言人对此拒绝置评,记者也未能立即联系到霍尔的代表进行评论。

第4次离婚?91岁默多克被曝将与第四任妻子结束婚姻

默多克与霍尔 资料图

《纽约时报》提到,默多克此次离婚不太可能改变他所持股企业的所有权结构,但有可能会影响到他的整个商业帝国。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在全球拥有众多一线媒体。BBC称,默多克的媒体帝国控制了美国的福克斯新闻和《华尔街日报》,还有英国的《太阳报》和《泰晤士报》。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第4次离婚?91岁默多克被曝将与第四任妻子结 美国会民主党人或与白宫就“汽油税假期”出现 英国铁路工人与公司谈判再度失败 罢工23日将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2年6月23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23今日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确诊3例详情轨迹公布 6月23 三国志战略版长蛇阵有什么用 长蛇阵战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