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伊朗外长同俄罗斯外长会晤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央视新闻
2022-06-23 16:03

当地时间23日,伊朗外长阿卜杜拉希扬同到访的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晤,随后双方举行联合记者发布会。

22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抵达德黑兰,当晚拉夫罗夫同伊朗总统莱希举行会晤。双方就两国关系、经贸合作、俄乌局势以及如何应对美国单边制裁交换意见。

伊朗总统莱希强调,伊朗不允许外国军事势力在地区的存在,美国及北约的挑衅行为是造成当下俄乌冲突的重要原因,伊朗和俄罗斯应积极阻止北约在西亚、高加索以及中亚等世界任何地方的扩张。(总台记者 李健南)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媒:尽管食用油价格飙升 欧洲每天用上万吨 美学生抱怨公立学校饭难吃 纽约市长:习惯就 伊朗外长同俄罗斯外长会晤并举行新闻发布会

24小时新闻排行

2022年6月23日蚂蚁庄园答案 蚂蚁庄园6.23今日 北京昨日新增本土确诊3例详情轨迹公布 6月23 三国志战略版长蛇阵有什么用 长蛇阵战法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