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普京:部分动员的指令已经全部下达,并制定了相应细则
环球时报
2022-09-30 17:23

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就局部动员相关问题召开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会议上,普京表示,部分动员的指令已经全部下达,并制定了相应细则。

动员令针对的是有军事经验的俄罗斯公民,该要求必须严格执行。但是部分动员工作中出现了一系列问题,必须得到妥善解决。在动员中必须解决所有未依法征召的问题,错误征召人员须遣返回原地。征兵委员会设立有检察机关,此类部门应解决以上问题。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俄罗斯驻黑山大使馆宣布使馆领事处无限期关闭 普京:部分动员的指令已经全部下达,并制定了 普京签令 拜登:永远不会承认

24小时新闻排行

《轻装简行 领略更美的风景》——水南中学 邱 福州华大街道开展“喜迎国庆心向党,情暖重阳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水南中学 徐若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