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巴西南部山体滑坡致1人死亡 15辆车被卷走
央视新闻
2022-11-30 10:03

当地时间11月28日晚,受山体滑坡影响,巴西南部巴拉那州瓜拉图巴市一高速公路上有10辆汽车和5辆卡车被卷走,消防员正在搜寻失踪人员,目前已发现一具尸体。

受恶劣天气影响,搜救工作一度中断。最新消息显示,当地时间29日早晨,消防员已重新开始搜救。

巴拉那州政府暂未透露失踪人数。

目前,连接巴拉那州和圣卡塔琳娜州之间的部分高速已被封锁。在圣卡塔琳娜州,车辆已排起超过8公里的队伍。(总台记者 王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俄美未能就启动《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谈判达 古特雷斯谴责针对摩加迪沙酒店的袭击 马来西亚新总理就职后首次觐见最高元首

24小时新闻排行

卡塔尔最惨东道主:第一个出局的球队、零积分 南部战区公布美舰蓄意冲闯现场画面 美海军舰 官方回应被封控频率增高问题:各地已成立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