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法媒:为乌克兰北约供应无人机的美国工厂发生火灾
参考消息网
2023-02-08 16:34

参考消息网2月8日报道 据法新社7日报道,位于拉脱维亚的一家美国无人机工厂发生火灾,两人送医。这家工厂生产的无人机是供应给乌克兰和北约国家的。

报道称,失火工厂位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郊外,由美国埃奇自主公司经营。

据报道,当局派出了24辆警车、9辆消防车和5辆救护车到场进行救援,起火原因仍不清楚。

拉脱维亚紧急服务部门在推特上发文称,有两人被送入医院,另有一人在现场接受治疗。

消防部门表示,工厂大楼发生高危火灾,引发大量浓烟,并敦促附近居民关闭窗门。

报道称,约50名消防员到场灭火,火势在几小时后受到控制。警方已展开调查。

根据美国埃奇自主公司官网介绍,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公司专门生产用于情报、监视和侦察任务的远程无人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法媒:为乌克兰北约供应无人机的美国工厂发生 古特雷斯列出2023年紧急问题清单 澳媒:澳大利亚消防飞机坠毁 两名飞行员幸存

24小时新闻排行

7岁土耳其女孩废墟中保护弟弟17小时 现在他们 一项韩国文化遗产被发现来自日本 本月初被取 美击落气球属于哪家中企?中方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