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军事新闻
SuperJunior全员军毕是怎么回事?SuperJunior成员有哪些人
万家便民
2019-05-07 15:15

SuperJunior全员军毕是怎么回事?SuperJunior成员有哪些人?近日,Super junior成员曺圭贤结束两年服兵役生涯,将于5月7日下午6点正式退伍,这让许多期待已经的粉丝都十分高兴。其实曺圭贤退伍还有一个重大的意义,那就是代表着super junior全员军毕。Super junior的粉丝们终于等到了全员回来,期待他们的回归!

Super Junior是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于2005年推出的男子演唱组合。Super junior全员一共是九个人,从2010年开始就有成员陆续开始服兵役。到如今十年过去了,全员终于再聚首。粉丝高兴的表示“再也不用等谁了,全都结束了。”

此外,据了解圭贤将于5月19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再次见面的今天”粉丝见面会。退伍后的圭贤有望出演综艺《新西游记7》及《Radio Star》回归演艺圈,具体出演事宜还在商讨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SuperJunior全员军毕是怎么回事?SuperJunior 海军70周年大阅兵直播地址 海军70周年大阅兵 海军70周年阅兵直播地址入口时间 4月23日海军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京警方迟到证明怎么回事?北京警方为什么开 优速快递总裁身亡具体经过曝光 余联兵为什么 石春梅遗书内容曝光,石春梅遗书怎么回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