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军事新闻
美战机遭鸟类袭击原因真相揭秘 直接“撞掉”三枚训练炸弹
海外网
2019-07-04 11:13

美战机遭鸟类袭击原因真相揭秘 直接“撞掉”三枚训练炸弹

BDU-33训练弹。(来源:美国空军)

海外网7月3日电 美国空军7月1日表示,一架战机与一只鸟相撞后,在佛罗里达州北部上空投下三枚训练炸弹,目前没有接到伤亡报告,美军方正在调查原因。

据美联社7月1日消息,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穆迪空军基地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当地时间星期一下午,一架A-10雷电II攻击机遭到“鸟击”后,投下三枚BDU-33训练弹。目前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基地方面表示,这些炸弹都是非爆炸性训练弹,每枚25磅(11公斤),这次“鸟击”导致了“意外释放”。

美战机遭鸟类袭击原因真相揭秘 直接“撞掉”三枚训练炸弹

来源:美国空军

美国空军说,他们仍不确定这些训练弹落在哪里,疑似地点位于基地以南大约87公里处,靠近佛罗里达州北部的苏万尼泉(Suwannee Springs)附近。美军表示,任何人不要靠近炸弹,虽然这些武器是“惰性的”,但它们仍可能存在危险。

另据《商业内幕》消息,鸟类袭击对美国军方来说是一个严重问题,自1995年以来,美国空军遭受“鸟击”已带来超过8亿美元损失。据报道,今年5月,一只鸟撞击了一架F-35隐形战斗机。

不仅仅是空军,美军的每个部门都曾与鸟类发生过“冲突”,付出的代价远非金钱所能衡量。埃尔斯沃斯空军基地(Ellsworth Air Force Base)第28轰炸机联队公共事务办公室(Bomb Wing Public Affairs Office)的数据显示,从1985年到2016年,鸟类袭击导致36名美国飞行员丧生。该基地专门部署了鸟炮,以阻止鸟类进入。(海外网/朱箫)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美战机遭鸟类袭击原因真相揭秘 直接“撞掉” 辽宁舰出宫古海峡什么情况 从东海进入太平洋 辽宁舰出宫古海峡详细情况 辽宁舰出宫古海峡

24小时新闻排行

辽宁开原龙卷风怎么回事?辽宁开原龙卷风现场 新城董事猥亵女童现场曝光!王振华猥亵9岁女 小沈阳岳母去世怎么回事?小沈阳岳母去世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