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温州一新手司机驾车失控撞向妻儿 造成一死一伤
2015-12-26 15:42
综合

事发路段

事发路段

示意图

示意图

商报讯(记者 吴健)平安夜,温州苍南县钱库镇振兴西街路段发生一惨剧:一男子驾车时,因操作不当致使车辆失控,撞向了路边的妻子与5岁的儿子,造成儿子当场死亡,妻子受伤。

据交警部门透露,12月24日22时44分许,苍南男子陈某驾驶浙C0RU××小型轿车途经苍南县钱库镇振兴西街路段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碰撞道路左侧行人吴某与陈某某,造成吴某受伤、陈某某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初步调查,驾驶人陈某与陈某某系父子关系,陈某的驾照于几个月前刚拿到。事发时,他们一家刚从外驾车回家,途中想到一家店里吃夜宵,在母子下车不久后,就不幸发生了事故。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这里刚好是一个交叉路口,属于该镇的交通要道,车流量也多,边上则开了不少排档。

说起前天晚上发生的一幕,目击者李女士(化名)仍有些后怕。她说,当时有两辆车停在了离事故现场不远的地方,准备到路边一海鲜排档吃夜宵。当时车内的乘客都已下车,就剩下两名驾驶员。随后,一辆车调头行驶至对面停车,另一辆则继续向前开,也就是这辆车撞上了路边的两名路人。

据该海鲜排档一工作人员说,据他所知当时他们是几家人来店里吃饭,除了几个大人,还有几个小孩。可刚一进门不久,还未等他们点菜,就看到其中一个小孩跑出了门外。此时,孩子母亲也随之跟了出去,并牵住了孩子的手。也就在这时,意外发生了,只见一辆轿车疾驰而过,径直撞向了母子俩。母亲当场被撞飞,孩子则直接被压在车轮下。接着轿车继续向前,驶上了店边的一处台阶,撞上了停在隔壁修车店门口的车子后,这才停了下来。

等他出去一看,发现肇事别克轿车轮胎已基本报废,车内的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此时,女子倒地身上有多处受伤,看到孩子被撞,嚎啕大哭。虽然后来将孩子从车底救出,但为时已晚,而男子见状直接瘫倒在地,后来才知道原来是这名男子开车撞了妻子和儿子。

目前,事故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