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广西一男子遭遇骗婚 六旬夫妇痛失3万彩礼
2016-01-13 13:46

昨日,家住柳江县基隆开发区的谢健光夫妇拨打今报热线,称自己的儿子被一外地女子骗婚,他们家也被骗走近3万元彩礼不说,新娘子“炕没暖热”就失联后,他儿子还没办法办理离婚手续。

据谢健光介绍,他今年38岁的儿子小谢原在桂林市一电缆厂上班,厂倒闭后回柳谋生,但户口依然在桂林市。近年来,谢健光夫妇虽然屡次催促、多方相亲,但儿子的终身大事依然未解决。

去年6月份,谢健光夫妇托人介绍南宁上思县33岁的女子许某给小谢认识。两人网聊一段时间后,感情进展神速,并于当月到桂林登记注册结婚。

“儿子讨这个老婆,我们共送了近3万元彩礼。”谢健光说,虽然许某自称离异并有子女,但考虑到儿子年纪也不小了,所以就答应了这门亲事。

新婚燕尔,许某还算勤快、孝顺,让谢健光夫妇认为“捡到了宝”。然而,好景不长,许某与家庭成员间开始有摩擦,导致嘴仗不断。当许某提出出去租房住时,谢健光夫妇认为,只要儿子婚姻幸福美满就好,也没有太在意。当年10月份,小谢与许某开始“分家”外出居住。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