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武汉一游客在台湾打骂领队 被上报国家旅游局
2016-02-03 08:36

昨天,武汉市旅游部门首次曝光了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游客杨某成为去年国家旅游局施行《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后,武汉被正式调查认定的首个不文明游客。武汉旅游部门已将杨某相关信息上报国家和湖北省旅游部门,一旦杨某不文明行为被确认,将面临出入境、乘机等限制。

武汉市旅游质监所调查显示,武汉一家旅行社出境领队高女士于今年1月带团赴台湾,参加台湾八日游的行程。第二天中餐后,游客杨某要求高女士调换其他团员的餐位。但经高女士了解,杨某并没有合理的理由,因此未按其要求进行调换,随后杨某在餐厅内对高女士谩骂、吐痰和殴打,事发时有网友拍下视频传至网上。高女士随后请台湾当地跟团导游写下情况说明,还收集到团队内其他游客的签字证明材料。返汉后,高女士向旅游主管部门投诉了杨某的不文明行为,并提供了相关证据,国家和省市旅游部门对此事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