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广东3男子遭人持刀追砍1死2断臂 警方抓捕多人
2016-02-13 21:36

广州日报大洋网2月13日消息,湛江遂溪县三男骑摩托返家途中被砍,致1死2重伤案件,经湛江市、县两级公案部门的共同努力,已取得了重大突破。今天(13日)上午,湛江出动数百警力开赴遂溪县乐民镇埠头村,对制造这一骇人血案的疑凶实施围捕。至广州日报记者中午发稿时,围捕仍在持续,已有多名涉案疑凶落网。

这起骇人血案发生在2月10日大年初三晚上11时左右,事发地点位于广东湛江遂溪县乐民镇墩文南路口附近。

被砍死者是个中专生

据了解,3名遇袭男子是遂溪县乐民镇调神村人。其中,被当场砍死的一个叫欧国兴,年仅17岁,是广东(广州从化)华夏学院的学生,他的左颈部被砍中一刀,伤口长约10公分,深可见颈椎骨,同侧颈动脉断裂,左颅顶的一刀伤口长15公分,深见颅骨,两手齐腕关节被砍断,手段极其残忍;另2名伤者分别叫黄黎华(男,20岁)和黄荣植,二人的手臂也被砍断,目前正在湛江市区的医院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