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广东东莞抓获42名东南亚偷渡客 系为到中国打黑工
2016-02-25 09:17

东莞抓获42名东南亚偷渡客 系为到中国打黑工

2月24日,广东公安边防总队东莞边防支队破获一起特大偷越国(边)境案件,在珠三角环线高速公路大岭山路段现场抓获42名东南亚籍涉嫌偷渡人员和2名中国籍司机。

据了解,2月23日晚,东莞边防支队虎门边防派出所接到线报称,次日清晨有一辆载有外籍偷渡人员的广西牌照长途客车将抵达东莞。接报后,该所迅速在东莞市大岭山镇高速路段展开布控。2月24日凌晨6时,目标客车驶入边防民警视线。民警们观察到该车的车窗全部被窗帘遮挡,从外面无法看见车内旅客,随即将客车拦停检查。经查,客车上共载有44人,其中42名乘客无法出示相关身份证件并且听不懂中文,其中不乏有年长的妇女老人。边防民警初步判断这42人是偷渡人员,并将这一团伙带回边防支队作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