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夫妻吵架丈夫刺死妻子后自杀 儿子起床后发现惨剧
2016-02-28 09:10

一般遇到家庭琐事,夫妻俩也就是吵吵架。可是,近日鸡西市就发生一起因为家庭琐事吵架,造成夫妻双亡的案件。

11日大年初四,鸡西市公安局永昌派出所接到120随车医生报警,称在一户居民家中有一对夫妻双亡。民警王磊说:“死者是一对夫妻,女方姜某52岁,男方史某54岁。”民警介绍说,当天早上他们的儿子起床后,发现父母倒在厨房,厨房到处都是血迹,死者史某手中握着一把刀。经法医鉴定,两人都是因出血过多而死。警方对现场进行细致勘察,并对尸体解剖认定,二人生前发生矛盾,男方用尖刀将妻子刺死后,再自杀。

警方经过走访调查了解到,两名死者结婚28年,一直都有矛盾。腊月二十八当天,史某因家庭琐事和妻子争吵,双方还动手了。争吵后,两人各自去了亲戚家过年,直到大年初三晚上才回家。据史某的儿子描述,两人回家后并没有什么异常,根本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责任编辑:赵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