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长春一奥迪撞破1米多高护栏冲进轻轨3号线
2016-03-26 09:45

奥迪车撞破一米多高护栏冲进轻轨轨道

奥迪车撞破一米多高护栏冲进轻轨轨道

“这得开多少迈才能冲进这里啊!”昨日下午1点左右,位于长春轻轨3号线长春中医药大学站点北侧500米处,一辆黑色奥迪车撞坏近一人多高的隔离护栏冲进了轻轨轨道里,停在了东侧轨道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该事故导致轻轨3号线世纪广场南向停运2个小时,大约涉及20个班次。据记者从净月高新区交警大队了解到,事故初步原因是由于奥迪车司机在驾驶中操作不当引起,该司机没有酒驾现象。

昨日下午3时4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奥迪车已经被轻轨工作人员拖出轻轨轨道,并被拖车拖走,奥迪车司机也已被交警带走。据轻轨公司一名现场施工人员讲,奥迪车共撞坏20米左右长的护栏之后停在了东向轻轨轨道旁。“奥迪车紧挨着轻轨轨道很危险。”施工人员说。轻轨的护栏高约1.6米。“这么高的护栏都被他撞断了,当时车速得多快啊。”一名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林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