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男子复婚遭拒杀死前妻 回老家后被亲人举报
2016-04-03 11:09

嫌疑人被捕现场(图片来自弋阳公安)

嫌疑人被捕现场(图片来自弋阳公安)

4月1日凌晨,因对复婚彻底绝望,在浙江打工的男子宣某将前妻许某某杀害。当日下午6时许,宣某逃回弋阳老家,家属第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宣某最终被警方成功抓获。

据弋阳县公安局消息,4月1日凌晨,浙江省义乌市一旅馆发生一起命案,女子许某在旅馆住宿的房间被杀。经当地警方侦查,许某的前夫、弋阳县漆工镇告头村的宣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列为网上逃犯进行追逃。

当日中午,接到义乌警方的警情协查通报后,辖区漆工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村摸排,并在进村入口和宣某家附近进行布控。下午6时许,宣某刚潜逃回家,布控民警正在实施抓捕时,宣某的家属同一时间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宣某在其家中被当场抓获,并在其身上搜出两瓶农药。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