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大妈带50个打火机过安检被查 称怕抽烟时找不到
华西都市报
2016-04-13 20:15

大妈带50个打火机过安检被查 称怕抽烟时找不到

华西都市报讯 4月9日,资阳火车站安检员发现一位女士的行李中有一大包可疑物品,打开一看,里面装了50个一盒一次性打火机。女士说,此去成都,怕抽烟的时候找不到打火机,所以带一盒方便些。

4月9日晚18时许,资阳火车站安检队员通过机检,在旅客李女士的行李包里查出一盒打火机,便立即用对讲机呼叫正在执勤的资阳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值班室民警刘丽萍收到消息后,立即赶到了安检口进行调查。经开包清查,李女士所携带打火机有50个。

李女士自称来自资阳,准备乘坐G8544次列车前往成都,因平时有抽烟的习惯,所以会随身带着打火机。“这次去成都,我怕抽烟的时候找不到打火机,觉得直接带一盒方便些。”随后,刘警官告诉她,乘坐高铁出行携带打火机数量有严格的限制,超过携带数量铁路公安机关将按照携带违禁品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