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海口:女司机违停拦不住 顶着协警开3公里逃离(图)
南海网
2016-04-14 16:14

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事发现场。知情人士供图

南海网海口4月1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高鹏)4月13日17时20分许,海口交警部门在水巷口进行交通整治时,一辆违停车司机无视交警协警的阻拦强硬驶离,该协警被顶在车头盖上行驶了近三公里。

据知情人士透露,13日下午,交警部门和其他相关部门整治违法入市的“三车”和车辆违停等行为时,在水巷口一带,交警协警蔡於庆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琼A·9GP34的白色荣威轿车违停。正当准备进行查处时,一名女子出现但不配合执法还辱骂蔡於庆。

“虽然蔡於庆当时顶在了违停车辆的车头处,但没想到这女司机仍然开车把他(蔡於庆)一直顶在车头盖上行驶,闻讯赶快过来执法的交警阻拦,该女子仍然没有将车停下。”该知情人说,这辆车一直行驶到近三公里里外的滨江路上,蔡於庆趁着车辆减速才得以跳车。尽管有警车追了过来,但该车仍然逃离了现场。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