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中年男子患“恋物性异装症” 多次偷女性衣物被判刑
法制晚报
2016-04-20 20:59

法制晚报快讯(记者 洪雪)46岁农民任某患有“恋物性异装症”,对异性衣着特别喜爱,多次潜入他人家中偷盗女性衣物,最终落网。记者今日获悉,房山法院以盗窃罪判处任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

法晚记者获悉,2009年至2014年12月5年间,任某先后进入北京市房山区大石窝镇惠南庄村、南尚乐村以及韩村河镇崇义村等地,盗窃牛仔裤、棉衣、皮鞋等女性衣物,其中任某曾在同一个村子不同的人家盗窃,在村民田某家中偷走毛衣和内衣,然后走到村民王某家门口时,看到院门开着,竟大摇大摆地走进去,偷走了晾在院子里的裤子和放在屋门口的皮靴。

任某交代,自己专门盗窃女性的各类衣物,从内衣到外套,从鞋靴到手套等,几乎女性的衣物都盗窃了一遍。

任某说自己是因为不由自主地喜欢女性的衣物才如此作为。被抓后,公安部门曾给他做过鉴定,经北京市公安局强制治疗管理处司法鉴定中心鉴定,任某被诊断为恋物性异装症,实施违法行为时辨认和控制能力存在,属于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