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90后办收藏品公司 诈骗22名中老年人上百万
齐鲁晚报
2016-04-21 18:52

归案后,吕某某在基地分局指认纪念钞等涉案物品。 (警方供图)

归案后,吕某某在基地分局指认纪念钞等涉案物品。 (警方供图)

为图来钱快,一伙由“90后”组成的年轻人用捡来的身份证注册收藏品公司,以高息回购为诱饵,向中老年人推销邮票、纪念钞等收藏品。在诈骗百余万后,几个年轻人竟悄悄跑路了,坑苦了22位投资者。

电话通知客户领礼品原是为推销收藏品

“喂,是刘阿姨吗?我是在×××卖手机的小王啊!”2016年元旦后的一天,60多岁的刘丽(化名)接到一个“问候”电话。电话中,王芳自称跳槽到东营藏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藏艺文化公司),手上有羊年生肖纪念银章,希望刘丽到公司领取。实际上,公司赠送的礼物压根儿不值钱,都是从网上花几块钱淘来的便宜货。

(责任编辑:杨林宇)
返回顶部